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聖鬥士系列急上升!全卷讀破4月份銷售排名公開!




特色為賣整套漫畫為主的日本網站「全巻讀破.COM」,針對該網站於2012年4月份的銷售量作出了統計排行榜,由於該網站的知名度相當高,所以模人們要是考試完後想看看漫畫放鬆一下,可以參考一下此排行榜!





拿下第1位的其實模人應該都已經猜到了,「ONE PIECE」於5月2日發售的最新單行本第66集,再度打平了日本國內的初版發行量400萬本,在東京六本木大樓內森美術館中舉行的「ONE PIECE展」也在前幾日突破了20萬人次的來客數,這些成績都一再的證明該作品的人氣,也是為什麼現在只要提到漫畫排行榜,首位幾乎都是由「ONE PIECE」獨佔。

第2位的「HUNTER × HUNTER」與第4位的「灌籃高手」這些人氣漫畫仍然牢牢地佔據在前5位,其中比較受到矚目的排在第3位,目前正在放送TV動畫版的「宇宙兄弟」,這部累積700萬本以上銷售量的作品同時也拍攝改編成電影版,並由知名日本偶像小栗旬與岡田将生主演。

另外緊跟在後,排在第5位的是終於展開「後篇」的「我們的存在」,這部由日本漫畫家小畑友紀繪製的少女漫畫,同樣也有著突破1000萬本銷量及改編成TV動畫的輝煌成績。而連續二周在日本電視台上播放的SF主題漫畫「GANTZ」(殺戮都市)則排在第七位,相信這部作品就更不需要筆者介紹了(笑。



進入後半段後,我們可以看到老牌漫畫聖闘士星矢以「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與「聖闘士星矢 文庫版」分別佔據了第6與第10位,相信現在正在放送的「聖闘士星矢Ω」已經勾起了不少粉絲們的回憶,同樣身為春番動畫的「影子籃球員」漂亮的擠進了前 10,排在第9位。

■4月份漫畫銷售排行榜

第1位 ONE PIECE [1~65巻] (著)尾田栄一郎
第2位 HUNTER × HUNTER [1~30巻] (著)冨樫義博
第3位 宇宙兄弟 [1~17巻] (著)小山宙哉
第4位 SLAM DUNK [1~31巻] (著)井上雄彦
第5位 我們的存在 [1~16巻] (著)小畑友紀
第6位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1~25巻] (著)車田正美/手代木史織
第7位 殺戮都市 [1~33巻] (著)奥浩哉
第8位 AKIRA [1~6巻] (著)大友克洋
第9位 影子籃球員 [1~17巻] (著)藤巻忠俊
第10位  聖闘士星矢 [1~15巻] 文庫版 (著)車田正美



本篇文章歡迎轉貼,但請備註來源連結為模物語。



《宇宙兄弟》動畫引發漫畫銷量狂增
2012年05月04日11:05 騰訊動漫 狼咩咩



在日本專門銷售全套漫畫作品的網絡書店“漫畫全卷.com”公開的最新排行榜上,小山宙哉的作品《宇宙兄弟》(講談社)銷量狂增,引人注目。根據運營該網 站的TORICO公司的統計,4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宇宙兄弟》在該網站上的銷量從3月的第12名一口氣沖到第2名的位置。
《宇宙兄弟》講述南波家兩個孩提時代夢想成為宇航員的兄弟之間的故事。原作本來就有很多的粉絲,而且還得到了專業評論員的好評推薦,4月更是推出了TV動畫,一下子令本作吸引到更多關注的目光。
TV動畫從4月1日開始在讀賣電視·日本電視系上播出。動畫版的質量獲得了粉絲的好評。此外,由小栗旬和岡田將生主演的真人電影版將於5月5日在日本全國上映,所以最近電影版的宣傳活動和曝光率日益增加,令原作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漫畫全卷.com是一個以銷售全套漫畫為特色,正在逐漸成長壯大的網絡書店。本網站每月統計出來的銷售排行榜與其他網站的銷售榜最大的不同就是,上榜作品基本上都是長盛不衰的名作或者是受到潮流影響紅極一時的作品。
在4月的排行榜,無論在什麼排行榜上都能榜上有名的《海賊王》位居冠軍寶座,僅次於《宇宙兄弟》的第3名和第4名分別為即將推出真人電影版的《我們的存 在》和1月新番《妖狐×僕SS》。4月新番《黑子的籃球》一下子從第85名上升到第11名,看來TV動畫對本作起到了尤為重要的宣傳作用。此外,3月剛剛 發售,僅1集就取得第7名好成績的《爆音》也值得大家關註一下。
漫畫全卷.com將於5月5日,配合真人電影的上映,舉行一場“宇宙兄弟電影上映紀念活動”。在活動期間,凡是購買《宇宙兄弟(1~17卷最新刊)》或者 《宇宙兄弟附APO挂件版(1~14卷/15卷限定版/16~17卷最新刊)》的人,都可以獲得“特製APO貼紙”作為禮物。
【2012年4月漫畫全卷.com銷量排行榜】
1 海賊王
2 宇宙兄弟
3 我們的存在
4 妖狐×僕SS
5 風之谷
6 HUNTER×HUNTER
7 爆音
8 日常
9 ONE OUTS
10 歌牌情緣
11 黑子的籃球
12 灌籃高手
13 羅馬澡堂
14 Another
15 夏目友人帳
16 無邪氣的樂園
17 銀之匙Silver Spoon
18 3月的獅子
19 謎之彼女X
20 喬喬奇妙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