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蘋果"專用轉片工具-Apple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軟體名稱Apple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軟體性質:Free       
軟體版本:N/A
軟體大小:7.18mb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網頁http://www.videoconverterfactory.com/
軟體簡介


Apple Video Converter Factory影片轉當軟體是一個專為Apple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將絕大部分格式的影片轉檔成讓iPad, iPod, iPhone and Apple TV可以播放的影片格式,可以多檔案批次轉檔,且功能設定相當的完整,操作簡單轉檔快速。而較少軟件支援的RM and RMVB檔案格式的轉檔亦沒有問題。


軟體截圖



下載載點http://hotfile.com/dl/124822621/74fac9d/apple-video-converter.rar.html
解壓密碼先回覆後下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